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顺利完成基层工会和学院“两代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作者:浏览次数:10

根据《武汉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及文件中关于任期和换届的有关规定,2024年3月19日中午,经济学院基层工会换届选举暨“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北二515顺利举行。工会会员应到60人,实到47人。会议由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和学院“两代会”代表选举两部分组成。

首先由经济学院院长陈文武主持会议,完成经济学院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工会委员会机构,经济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张红权、工会委员代成成、工会委员李璐璐。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权主持会议,完成学院“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作出承诺,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经济学院的快速发展。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在上一届工会委员的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会员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代表候选人,经院党委的学校工会审查同意后,提交会员大会讨论,根据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济学院共产生9位 “两代会”代表。

最后经济学院院长陈文武指出,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下,经济学院顺利完成各项基层工会及教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大会准备充分,会议选举规范有序,气氛融洽热烈。在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开启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