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天课堂巡查工作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作者:浏览次数:10

2月26日是学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领导、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及辅导员一行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授课及学生课堂学习情况。

巡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查看了教师授课资料、开课准备及教学计划落实等情况,并对教师的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的了解。同时,领导们还非常关心学生们的生活情况,提醒学生注意保暖、保持身心健康,同时还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巡查,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较好。教师在新学期的授课态度认真、教学方法得当、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学生们也表现出较高的学习热情,课堂氛围积极向上。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将在开学第一周继续保持对课堂教学的巡查力度,密切关注教学动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学院还将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此外,学院还将通过举办讲座、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新学期第一天课堂巡查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对师生的关爱。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质量将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