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三队学生分获国家级赛事一、二、三等奖!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浏览次数:13

2023年11月14日 — 2023年第十七届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全国360所高校2047支(学生组1987、教师组60)队伍激烈竞技。至此,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共有三支队伍斩获荣誉,为学院增光添彩。

 

创新精神风采尽显

在本次赛事中,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派出三支精英队伍,在“会展城市营销”赛道上崭露头角。湖北省赛阶段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斩获两项湖北省一等奖一项湖北省二等奖。我院教师高考、韩未雪、王竞荣获“湖北省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为我院再添光彩。

在经历初赛(校赛,含知识赛)、复赛(省赛)等多轮激烈角逐后,向博文、张驰宇、周媛媛、李亚玲组成的乘风凌清”喜获国家一等奖;由金璐、郑志伟、康潇月、石辉洋组成的“人民当家做”夺得国家二等奖;范议丹、王稳祺、萧湘懿、牟运维组成的“踏浪逢歌队”摘得国家三等奖。

这三支团队在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项目设计与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扎实商务专业知识。

序号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奖项

1

ai·匠兴”——济南城市营销策划案

向博文、张驰宇、周媛媛、李亚玲

国家一等奖

2

“雅韵千年,故里杭州”杭州城市营销企划书

金璐、郑志伟、康潇月、石辉洋

国家二等奖

3

“天府之国,醉美成都”——成都城市营销策划案

范议丹、王稳祺、萧湘懿、牟运维

国家三等奖

 

学子实践锻炼收获成果丰硕

此次比赛历时8个月,经济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院的动员,认真策划项目设计,进行多次线上演练,深入实地调研,力求在竞赛中取得最佳表现。学院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推动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培养他们在商业领域中具备竞争力的实际能力。

 

 

 

未来之星蓄势待发

通过这次竞赛,经济学院学子展现了出色的商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商务经济、商业管理、商务调研等相关领域的学术热情。这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更为学子们打开了通往商业成功的大门。

 

 

全国盛事助推学科发展

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我国高校学科竞赛的一项重要赛事,属于国家级A类比赛,是商业精英们施展才华、锤炼实力的舞台。经济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学科竞赛水平,激发学子学术激情,助力学科发展,培养更多未来商业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