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受邀为东西湖区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作者: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22日武汉市东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主题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7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10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国萌老师受邀进行了《部队与地方心理转变》和《武汉市就业创业形势解读分析》两堂课程的授课。

国萌老师不仅是经济学院的辅导员创业学院特聘导师,也是一位优秀的退伍军人,拥有长达15年的戎旅经历,期间获得多项荣誉,对于退伍军人的职业规划也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和经验。授课期间国萌老师用朴实的语言向年轻战友们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再就业经历勉励年轻一代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不怕吃苦,奉献社会对退役士兵在创业、就业等方面提实用的方法建议并通过互动的形式,现场解答了退役军人复学、升学、应聘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课后,退役老兵们纷纷表示,要做好角色与观念的转变,提高职业技能与专业素质,完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迈好退役“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