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FA国际创新试点班专题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922日中午12:40,经济学院在北四418召开“精英计划”——CFA国际创新试点班专题宣讲会,经济学院陈文武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CFA团队老师以及经济学院2023级新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陈文武院长强调:CFA班是经济学院打造的培养现代化、国际化人才,从而形成一定影响力的精英班级。陈文武院长鼓励各位新同学不要荒废大学时光,踊跃报名,拓宽视野,提高英语水平,挖掘自身潜力。

 

  李平院长具体讲解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多项支持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参加国际夏令营,学校也会学生申请海外名校硕士提供帮助李平院长指出参加CFA班不仅可以获得一个更优秀的学习平台,还可以交到一群志趣相投的好伙伴,共同参加竞赛,更深刻地了解专业知识,助力考研。

 

  接着,CFA就业指导老师周文静分别从CFA证书介绍、主要就业方向、持证人职位分布、企业认可度几个方面展开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加细致地了解CFA证书重要性以及CFA学生未来就业的发展路径。

 

  最后,CFA团队负责万晓丹老师重点介绍了CFA班的教学板块和选拔标准,围绕教学目标、教学计划、专业核心课程内容、选拔条件、进入CFA可获得的优势五大板块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抓住宝贵的机会,通过CFA班的学习生活,更早的锁定就业方向和努力目标,集中精力有针对性地提升就业竞争力,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