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机电、旅游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增添校园运动的良好氛围,3月13日下午,由经济学院主办、机电学院与旅游学院承办的“友谊杯”篮球赛于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了开幕式,经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出席。


活动开始,经济学院夏欢书记致以开幕词并进行开球。夏欢说,篮球赛磨练的不仅仅是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还是老师与同学之间,学院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并预祝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他们高声宣誓,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竭尽全力,展现风采,赛出友谊。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相信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将会为本届比赛注入更多的热情和力量!

各学院代表队队列整齐,院旗迎风飘扬。运动员们也都似弦上箭,迫不及待想在篮球场上展示自己。

随着哨声吹响,两支队伍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传球、掩护、突破、上篮……默契配合,步伐带风。赛场上你来我往,互有攻防;记分牌上,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场外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预祝本次“友谊杯”篮球赛圆满成功,期待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