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6日下午14:00-17:00,经济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北2-5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夏欢主持,学校督导组组长孙步月带领督导组成员易先勇、郭英策和庞健宜莅临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伊始,夏欢书记紧扣会议主题和内容,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领导班子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与检视,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表态接受批评和意见。

会上,督导组组长孙步月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我院认真准备,会议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二是问题整改要聚焦聚力;三是情况通报要及时全面。

最后,夏欢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督导组的批评意见我们照单全收,虚心接受,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