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经济学院CFA国际创新试点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作者:浏览次数:10

2月23日中午,经济学院举行2022级CFA国际创新试点班开班仪式,副校长孙步月、教务处罗双燕处长、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经济学院院长陈文武致开场辞,就CFA试点班个性化、高质量的特点,来激励CFA试点班的同学们要积极向上、保持初心、不断努力,并要求同学们要把握好这样的机会、珍惜这样的学习资源。敢拼搏、不放弃,努力为班级和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向同学们介绍了CFA班级的三个重要方面:“好平台、好老师、好未来”,鼓励同学们要抓好机会、奋发学习,并对同学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和强烈的期望。 

教务处处长罗双燕强调,经济学院学风良好、创新氛围很高,学校对CFA试点班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能不负众望,做到创新学习和务实学习,在CFA班中绽放闪耀的光彩。 

  

孙步月副校长祝贺进入CFA国际创新试点班的同学们,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负时代。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把握好自己的际遇和机缘,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辉煌,提高道德素养、培养专业学识,以自身的不懈努力回报社会;二要不断创新。不惧困难、不断创新、刻苦钻研、突破自我,在学习中寻找真知,在科研中得出真理。三要快乐学习。要会学更要会“玩”,学习讲究劳逸结合,找到其中的乐趣,才可以长久的坚持下去。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得更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