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为考研学生暖心送考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3作者:浏览次数:10

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帮助考研学子调整心态,1222日晚,经济学院为即将奔赴各研究生考点的学生组织线上送考活动。学院书记夏欢,辅导员丁平、高映、刘静、王瞻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线上送考活动。

丁平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容应考、诚信应考,尽量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同时要注意补充营养,保证足够的休息,劳逸结合、养精蓄锐,“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夏欢书记叮嘱同学们以轻松的状态应对考试,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考试,考完后也要放平心态,相信自己多年的努力终会有回报,并真诚祝福同学们都能心想事成,成功上岸。

特殊时期,同学们外出考试需要更加注重自身的防护,目前辅导员王甜甜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购买并发放了100N95口罩,为发热学生送去药品、生活用品,辅导员刘静、王瞻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及时解决考研学子生活服务、材料办理等方面的问题。丁平老师说道,同学们有任何物资等方面的需求,都可以向老师反馈,学院会尽快行动,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考研逐梦”保驾护航!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年是经济学院助力考研的第四年,真诚地祝愿经济学院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