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获“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9作者: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公布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我院民革党员包莉丽获“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民革中央为全面总结民革十三大以来参政议政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而给予的表彰和荣誉,全国仅有248位民革党员获此荣誉,其中,湖北省仅有4位。

包莉丽同志是我院副教授,2016年加入民革组织,2019年担任湖北省直属民革二支部副主委,20225月被组织推荐为民革湖北省经济委员会委员。2021年被民革省委会授予“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二等奖”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特等奖”;2022年被民革省委会授予“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一等奖”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二等奖”,同年,荣获“民革湖北省2017-2021年度优秀党员”称号,其带领的省直属民革二支部也获得“民革湖北省2017-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