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第三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浏览次数:10

1116日,共青团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在北五308召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欢、副院长何少奎、分团委书记周荣荣、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王瞻、高映,以及线上线下团员代表104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周荣荣代表学院致开幕辞,对学院团学组织近年来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活动、自身管理体系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挑战面前勇于担当、在机遇面前勇于进取,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在新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欢讲到,团代会的召开是全院青年团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标志着经济学院团组织的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夏书记向团员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行;二是竭诚服务,解决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真心诚意地为学生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作创新。分团委要把握学生思想脉搏、扎实团建创新、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为同学们提供锻炼学习的广阔舞台。“奋斗者,正青春”,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进步,成就精彩人生!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周荣荣代表经济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20202022年工作报告。

大会投票选取产生了共青团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成员、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副书记以及共青团武汉商学院第二次团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