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在商院观世界——“人生只有四千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111513:30,经济学院于北二516举办了“我在商院观世界”系列活动。税法教研室主任吕侠老师以“人生只有四千周”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20212022级各专业代表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吕侠老师结合个人的留学经历和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创新学习方法,打开思维格局,拓展人际圈,充实个人认知。吕侠老师强调,“特定写作是实现有效率、高学习留存率的阅读”,学习要有目的,单纯无目的的学习达不到良好的学习效果,要适度调整自己的阅读节奏。

  

活动中,吕侠老师在与同学们进行探讨交流的过程中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吕侠老师指出不同专业的同学之间不应该有壁垒,要积极与其他专业的学生多交流,补充自己知识不足的一面,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吕侠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了精简的个人观点,给予了学生们有效的引导与帮助。

  

本次“我在商院观世界”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见识,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而且更深层次的使学生们体悟到学习的乐趣及意义,有利于学生们探索新的学习方法,实现高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