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2022年经济学院“精英计划”CFA国际创新试点班面试公告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作者:浏览次数:13

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1126日。面试开始时间 上午9

二、面试地点

武汉商学院北②经济学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科研讨论室

三、面试程序

(一)签到。参加面试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到。A组面试考生于830在候考室北-515签到,B组面试考生1315在候考室北-515签到未按时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四、成绩计算与公布

(一)考官评分时,按照取平均值的方式计分。面试分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二)面试得分按60%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三)面试结束后三天内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在学院官网公示录取名单

五、面试内容

1.面试方式为单面与群面结合的方式单面和群面成绩各占面试总成绩的50%

2.单面包括1-2分钟的英文自我介绍现场中英文提问环节群面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6-7位考生为一小组,小组考生全部完成单面后,回到面试考场,进行现场抽题,进行结构化面试。

3.A组群面的考察范围为跨国公司、人民币国际化、科技金融;B组群面的考察范围为人民币汇率、金融监管、绿色金融

六、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考生须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熟悉面试安排和面试纪律。

(二)对面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签到,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不得影响正常面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根据班级录取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认录取对象。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成绩高者列为录取对象。若出现考生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均并列的,需单独加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请提前查询和确认面试考场位置,确保面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六)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CFA教育中心(北2-514,联系电话:1560715256618598244517

2022CFA进入面试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