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我为同学讲思政课”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年103112:20,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特研会分会在北403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我为同学讲思政课”大赛的初赛。本次初赛到场的有13名参赛同学,2名评委老师,5名工作人员以及数名校特研会会员。本次初赛由经济学院特研会会长华锦涛主持。

华锦涛做开场后,13位参赛同学依次上台演讲,展示各自课程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在讲台上声情并茂的讲课,以“一国两制”、脱贫攻坚、中国梦等为主题,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 

参赛同学们演讲完毕后,特研会指导老师杜晓雯上台对参赛同学们的演讲做出点评,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向参赛同学指明需要改进的地方。比赛结束后,杜晓雯老师和李璐璐老师从授课内容、有声语言、态势展示以及整体效果四个方面对参赛同学们进行评分,最后分别取2021级最高分马芳婷同学和2022级最高分徐子琦同学进入复赛。

本次经济学院“我为同学讲思政课”初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了同学们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至此,本次经济学院“我为同学讲思政课”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