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20日下午13:30,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五208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欢、副院长何少奎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线上线下学生代表75人参与此次大会。2021级学生李研华、叶梓主持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合唱中,大会隆重开幕。

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周荣荣代表学院致开幕辞,期待新一届主席团、学生会常委会委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在日常工作中孜孜不倦,在为公奉献中业精于勤,发挥自身优势,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经济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助力经济学院蓬勃发展。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欢讲到,本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管理体制,规范学生会工作行为,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经济学院分团委与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主动参与学院管理,在校园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思想文化、社会实践拓展、以及自身组织建设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夏欢书记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共同努力,也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学生会常委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能够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展现经济学院学子青春智慧与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上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卢慈胜代表学生会从六个方面作2021-2022年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主席团成员、学院学代会常委会成员以及校级学代会代表,至此我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