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级税收学专业新生专业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浏览次数:10

9月20日下午,税务系在北5-308室开展了2022级税收学专业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本次专业教育活动由税务系主任吕侠博士主持。2022级税收学专业全体新生及班主任蒋勇老师全程参与了该项活动。

吕侠主任首先代表全系教师对2022级税收学专业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期待每位同学在余下的四年中与老师们协同,不断进步、学有所成。同时,吕侠老师还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税收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大学生学习资源及就业方向等。她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学科专业竞赛,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成为既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又具有家国情怀的专业人才。

就大学生活与学习,班主任蒋勇老师从学习内容、课程设置、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诠释,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传授了学习心得。对于税收学专业毕业后的工作方向和发展前景,蒋勇老师做了进一步解读,让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最后,两位老师与新生们进行充分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回答了同学们自开学以来的一些困惑,加强彼此之间了解,为后期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