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下三民】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作者:浏览次数:10

614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北二516会议室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陈文武、党委书记夏欢、副院长何少奎、教师代表及2018级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2018级学生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习经历发言。提醒学弟学妹作为大学生要有自我反思意识,尽早谋划好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并一致认为专业性、实用性强的课程是很有必要的,强调实践的重要性。

陈院长认为毕业生代表的看法很有裨益,学院日后会强化学子的考研及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少走弯路: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毕业祝福,提醒同学们要始终铭记精益求精,未来路还长,要有坚定信念,才能走得更好、走的更远。

此次座谈会中毕业生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帮助。我院也会在日后的教学教务、学生管理、实践实训等方面加以改进,努力为学子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