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期院长有约——怎样合理规划四六级考试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浏览次数:10

521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第四十二期院长有约活动在北二516开展。此次活动主题为“怎样合理规划四六级考试”。经济学院副院长何少奎与31位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共同探讨大学生应该如何缓解考试焦虑的问题,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心态去准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何院长围绕“如何利用资源”、“怎么进行时间管理”、“怎么交流交际”三个方面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详细讨论。何院长表示,利用碎片化时间是很重要的,一早一晚可以多练习口语,平时多积累,和朋友们可以试着用英语交流。何院长以自己为例,讲述自己在国外工作的经历,引导同学们巧妙地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平时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何院长还鼓励同学们要有勇于挑战的精神,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不要畏惧困难,要敢于试错,不断调节。

本次院长有约活动顺应国际化大趋势的发展,以英语四六级备考为切入点,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指导,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拉近师生关系。同学们积极与院长探讨自己对大学规划和想法,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