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特开展喜迎端午系列活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作者:浏览次数:10

正逢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增加学生对传统节日的认识。5月27日中午,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喜迎端午系列活动在北区食堂门口开展。

本次活动以积分制的形式展开,参与活动的学生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对应的积分标识物,最后可凭总积分在抽奖台抽奖并领取奖品。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其中最受同学欢迎的是“瞄准壶口”投壶活动与绘制彩蛋的活动。参与投壶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投壶活动难度不小,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投中。在绘制彩蛋的活动里,工作人员准备的60个鸡蛋在活动开始不久便绘制完成,学生绘制完成后先由工作人员拍照记录,最后学生可以选择将绘制后的成品留下或者带走。“笔墨端午”书法这一活动也吸引不少同学围观,其中优秀的书法作品会在现场进行展示,供大家欣赏。本次活动负责人杨涵妮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同学们都踊跃参加,体现出同学们对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