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经济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作者:浏览次数:11

进一步优化学院党支部设置,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支部教育活动成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过前期充分酝酿,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在现有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基础上进行拆分,分别成立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2年4月12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 

经民主投票选举,刘静、张波、蒋勇同志当选为教师第一党支部委员,王文娟、刘红艳、张赟同志当选为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刘寒月、王甜甜、李璐璐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高映、丁平、周荣荣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

会后,新成立的四个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进行投票选举和分工,刘静、王文娟、刘寒月、高映分别当选为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新成立的两个教师党支部的委员均由我院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博士教师担任,这是经济学院党委打造“博士支书”党建品牌的创新之举,将进一步贯彻实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学院党委对四个支部寄予殷切希望,新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带领各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努力奋进,落实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