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到位 教学秩序井然 ——经济学院线下复课第一天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0作者:浏览次数:10

明媚的阳光洗去了近日阴雨连绵的阴霾,经济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线下复课的第一天学院领导、教科办和学工办老师深入课堂,探访疫情防控到位情况、了解学子们学习热情与精神状态

上课前,院领导走进教室,亲切与授课老师和学生们攀谈,询问了学子们此时此刻的心境,查看到了师生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感到非常满意!并特别告诫授课教师在确保防控落实到位的同时,讲好课、了解学生思想,正确引导学生、强化课程思政。

课堂上,师生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个个不仅全都佩戴口罩,聚精会神听讲、做笔记而且均提前15分钟早早“到岗”,教学秩序井然。通过核查,本院学生们全勤,无一告假;教师8:10不到就进入了教室,认真准备,授课材料齐备,整体呈现出有条不紊的良好状态


阳春三月,虽然受到了周边疫情影响,但是依然挡不住学院教师和学生互动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