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同心 圆梦同行 ——经济学院为22届考研学生暖心送考纪实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8作者:浏览次数:10

  1224日上午1000,在我校体育馆门前,经济学院本院2022届冬日出行赴各研究生考点学生代表送考送出了学院老师及学生家长对孩子们的殷殷期盼。学院何少奎副院长、丁平、高映、王甜甜等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送考活动。

送考,是经济学院每年一度的特色活动之一,不仅寄予了“家长”对“孩子们”成长的拳拳之心,而且也彰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爱之情,更充分体现了“经院大家庭”积极向上、和谐共生、“人之儿女、己之儿女”的育人理念之精髓。

 

 

  临上车前,何少奎副院长走到学生们中间,他们加油打气,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勇往直前,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祝福学生们一战成硕、三年后顺利升博

  两辆大巴车从学校出发,分别将学生送往武昌、汉口等各个考点,王甜甜、高映老师全程跟车,细心地提醒大家准备好考试文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张倩同学兴奋地说“学院的送考服务为我们提供了便利,能够让我们能够直达考点,很暖心、很感激”。

  今年是我院助力考研的第三年,祝愿我院学生考试顺利、面试合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