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护旗手——我与祖国共成长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我校学生的爱国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情怀。经济学院于11月29日在致远广场举行主题为“追忆红色历史,续写时代荣光”的升旗仪式。仪式于7:00正式开始,近400位学生代表参加,2020级经济与金融CFA班梁伊茗主持。

 

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护送五星红旗庄严入场,全体学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大学生讲师团成员马克武同学作“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演讲,倡议同学们要善于思考、敢于实践,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推动个人及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2021级新生代表国际商务专业李研华结合个人体会作“峥嵘岁月已百年·吾辈青年当有为”的主旨演讲,深情的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以史为鉴、不负韶华。李研华同学从抗战老兵的豪情壮志讲到当代青年的意气风发,鼓舞我院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全体学生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誓言铿锵有力,升旗仪式在学生们齐唱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