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素质拓展——活力青春,你我共进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增强我院团学部门的凝聚力,加深团学成员的相互了解。1127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校南区操场开展了“活力青春,你我共进”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主席团、人力资源部组织,五十三名团学干部参加。

讨论队名、口号、队歌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讨论队名、口号、队歌,拔河、踩气球、无敌风火轮、六人七足、背夹球等运动项目依次进行,考验了团学干部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过程极具趣味性和感染力,团学干部积极参与、热情洋溢,活动氛围十分活跃。

拔河比赛

踩气球

 

无敌风火轮

六人七足

背夹球

  素质拓展不仅让团学干部放松了身心,而且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希望团学干部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协作、友爱互助,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加高效有序,一起舞出青春、活出精彩,在团学干部们的合影留恋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