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麦科文大学、皇家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202110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北二515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加拿大麦科文大学、皇家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何少奎、副书记张兵、学工与团委办公室老师刘寒月、国际交流合作处老师夏瑞、乔雨晨及全体交流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学工与团委办公室高映老师主持。

针对本次交流学习项目,何院长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主动“走出去”,拓展视野、丰富阅历、提升自我。希望学生们做到专业课程学习与学习交流项目二者兼顾,自觉自律,认真完成专业课程学习任务,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期间,何院长还对学生提出的上课时间冲突、调补课协调等具体事宜作出了详细说明,学院将会同教务处及各开课学院,最大限度地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国际交流合作处老师乔雨晨对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交流学习深感欣慰,并对交流学习方式予以引导,寄语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工与团委办公室老师高映对交流学习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增强时间观念、注意礼仪举止、遵守课堂纪律,在学习互动中,展现武汉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打造学校良好的国际形象。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此次交流项目的学习,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