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农商行合作党建、读书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4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28日正值祖国华诞之际,经济学院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合作举办了党建等活动。院长陈文武、副院长何少奎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人资部总经理严凌云副总经理龙杨一行相关人员参加了党建和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党建活动围绕武汉商学院智慧党建中心,参观并体验了AR党员模拟器、智慧党员活动中心、廉政作品展示、特色党政专题等7个部分。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党建活动不仅了解了武商院人的先进事迹、智慧党建工作的显著成效,同时对于彼此深化党员思想,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通过党建凝聚合作力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相关人员作为评委在经济学院智慧银行实验室共同出席了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试点班同学的读书分享会。农商行班作为经济学院与企业合作的重要成果,不仅是企业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方式,更是学院打通毕业生进入优秀企业就职的快速通道。6位应届毕业班的同学通过阅读分享了自己对人生规划以及奋斗精神的感悟,引起了所有与会者的共鸣。读书分享会对于双方了解试点班同学的学习成果,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认识企业文化、深化校企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双方就试点班培养模式、深化合作等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