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了2021年校级教研课题开题及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浏览次数:10

6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院5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校级课题开(结)题评审指导会。评审会由我院何少奎副院长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评审会邀请了龙伟、陈继元和高静三位教授,并组成了开(结)题评审专家组。

评审专家组在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开(结)题汇报后,分别对各项目开(结)题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认真思考、不断提升质量,并将研究成果用于指导并服务教学。经评审,专家组最后一致认定学院4个教研项目通过开题、1个教研项目通过结题。

最后,何少奎副院长强调,此次教研项目评审会为学院教研课题研究提出了新目标,为课题组成员开拓研究视野、不断提升学院教研课题的质量与水平指明了方向,希望各课题组对照专家的建议与意见认真整改、不断提升,并以此为基础争取获得更高层次研究项目与成果,服务学院的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