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传经送宝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作者:浏览次数:10

5月29日,经济学院邀请拥有丰富外贸从业经历的2009届优秀毕业生李代代,向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讲述外贸实战经验和职场心得,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红老师主持,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李代代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产品领域、城市所在地经济形势展开讲述,提醒学生们综合考虑,选择自己的发展方向;随后他细致讲述了合同签订、外贸运营和实务操作等重点内容。

专业知识固然重要,综合能力也必不可少。李代代提醒学生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学好英语,努力提升自身的英语沟通能力;训练思维、提高情商、注意细节,全面发展,才能在外贸从业上走得更远。

互动环节,李代代对学生们的提问细致解答,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提醒学生们充分准备的同时要树立自信心,勉励学生们要努力奋斗,永不言弃,并祝愿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

此次分享会让学生们对贸易流程、外贸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明晰了自身的努力方向,助力梦想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