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湖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武汉商学院专场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作者:浏览次数:10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开放预定时间:2020-02-24 00:00~2020-04-20 23:00

举办地址:https://whsxy.91wllm.com

举办时间:2020-03-23 ~ 2020-04-25

招聘会详情

  为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我校拟联合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于2020323日至425日举办“湖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武汉商学院专场”。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主办单位:

  湖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

  武汉商学院

  参会对象:

  广大用人单位及武汉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0323日至425

  参会流程:

  1、用户注册

  即日起,用人单位登录武汉商学就业信息网(https://whsxy.91wllm.com)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如已注册或已在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注册的,请使用已注册账号登录)。新注册用人单位请按平台注册要求,提交有关认证资料,待审核完成后即可进行展位预订。

  2、简历查看

  参会用人单位可登录单位注册账户查看毕业生投递的求职简历,及时通知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参加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方式进行视频面试。

  3、签约方式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达成意向后,可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网上签约系统签订就业协议书。

  4、其他事项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免费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武汉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whsxy.91wllm.com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1897167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