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王路群带队考察武汉农村商业银行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社会服务与实验实训办公室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展示学校实践教学成果,做好评估专家考察线路的设计及接待工作,2021415日,武汉商学院副校长王路群、经济学院院长陈文武一行到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以下简称“经开支行”)考察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在经开支行副行长冷霞的带领下,双方参观了经开支行营业室、员工餐厅、员工活动室、校企合作办公室等地。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王路群副校长表示,武汉农商行是一家有情怀的有担当的银行,武汉商学院将全力推进与武汉农商行的校企合作,深化双方的交流,落实实践教学的各项环节。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副省级省会城市农村商业银行,于200999日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全行200余网点遍布武汉城乡,并在湖北省内设立了咸宁分行、宜昌分行、黄冈分行,在江苏、广东、云南、海南、湖北、广西等六省(区)设立47家村镇银行。全行综合经营指标位居武汉市金融同业“第一方阵”。综合纳税额连续多年在全市金融同业排名第一,多次被省、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