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汉口银行班户外实践拓展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410日,2019“武汉商学院汉口银行班集体前往蔡甸区花博会景区参加户外拓展训练。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旨在提高“武汉商学院汉口银行班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强团队凝聚力, 

开展户外拓展之前同学们通过“揉肩,捶背”这样欢快的互动,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营造了欢乐轻松的团队氛围。

在拓展教练的指导下全体成员分成两开展分组趣味对抗活动。双方迅速地完成了团队组建,随后在激烈的对抗氛围下完成了鼓动人心、抓手指、解套绳索等团队pk项目。通过开展趣味对抗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有效的沟通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团队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个人发挥作用,个人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其他成员的共同努力与共同支持的基础之上。

最后,大家在花博汇景区中自由欣赏风景,亲近大自然,感受鸟语花香,放飞心灵,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通过本次的户外拓展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2019“武汉商学院汉口银行班的下一步工作学习安排创建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