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 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和改进全市社会科学研究,全面把握全市社会科学研究现状与需求,认真做好2021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工作,特按市社科院要求公开征集2021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方向

  选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结合武汉市的发展规划中央和市委最新精神以及各学科热点难点问题,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价值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任务以及“十四五”规划期间武汉的发展战略等方面提供选题建议。 

  选题尽量参考已有科研成果或拟完成的科研成果为基础申报。

  二、有关要求

  请学院、部门统一于2021316日(周二)前将建议的项目选题推荐表电子版反馈至科研处指定联系人。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84791353


附件:2021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