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调2021年度学术交流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当前评估工作安排和进一步浓郁学术氛围的要求,请各学院在年初报送的2021年学术交流活动计划”(见附件1)的基础上将活动时间予以相应的微调,以确保评估期间学术讲座的有序开展和效果。具体微调要求如下:

  各学院自3月起,每月需组织开展1场次学术讲座(或学术沙龙、研讨会、论坛等);且在4月份学校评估周时间节点或前后周需安排1场次学术讲座等活动,尤其要注意事前落实好活动主题和邀约主讲人的时间。

  学术交流活动方式和类型,各学院可根据需要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等)或线下方式进行,活动类型可选择学术讲座或学术沙龙或研讨会或论坛等。

  组织开展活动的主办部门可以是各学院名义或是所属科研机构(科技平台)、学术团队等名义,各学院要分解和督促所属科研机构(科技平台)、学术团队等负责人认真落实活动计划和开展好活动。每个科研机构、学术团队针对研究领域前沿,每个月至少开展一次学术研讨活动活动后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各学院于316日下周二15:00前将调整后的活动计划表(见附件2的电子文档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及时汇总、统筹及将调整后的活动计划一览表反馈给校评估办。

  相关附件到群内共享文件夹下载。

  辛苦各学院科研秘书及时转达与落实。


附件:

附件1:2021年度武汉商学院学术交流(讲座、研讨会、论坛等)活动计划一览表-2021.1.29.xlsx

附件2:2021年度武汉商学院学术交流(讲座、研讨会、论坛等)活动计划表-评估期间调整表(空白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