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武汉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浏览次数:20


  我校2021届毕业生4255余人,其中本科2700,专科1555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省、市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学校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由武汉商学院主办,武汉商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具体承办。拟邀请约80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莅临学校参加招聘活动。为办好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时间: 2021410日(周六)9001400

  二、地点:武汉商学院致远广场

  三、主办单位:武汉商学院

  四、承办部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五、协办部门:各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后勤集团,保卫部(处),团委。

  六、工作分工

  (一)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1.负责向参会单位发放学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简介》;

    2.负责联系、协调各支持单位,收集并统计各招聘单位信息,安排各招聘单位展位;

    3.负责整个活动现场的布展指挥、协调及会议数据统计工作;

    4.负责提供活动的中餐、矿泉水(中餐供应时间:11:45在会场签到处)

  (二)各学院

    1.各学院邀请企业参加春季供需见面会,向参会企业发邀请函(附件一),4615:00前填好《参会登记表》(附件二),电子版发招就处陆老师;

    2.负责做好毕业生参会动员和组织工作,重点指导毕业生在现场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并要求毕业生提前做好求职简历(5份以上)等应聘材料的准备工作;

    3.负责做好对本学院基本情况的宣传展示工作,及时了解参会企事业单位中符合本学院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信息并及时沟通、对接,遴选相关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4.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负责组织本班学员到学院指定地点集中签到并带队到供需见面会会场;

  同时欢迎各学院组织往届毕业生及非毕业班学员参会。

  (三)党委宣传部

  负责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及时报道供需见面会的有关动态和信息。

  (四)教务处

  负责安排企业面试所需多媒体教室8

  (五)后勤集团

  做好会场内、外环境卫生工作(提供10个垃圾桶);做好会场消毒工作。

  (六)保卫部(处)

  负责招聘企业人员入场时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负责指挥、安排校内外车辆的进出及停放,维护校内交通秩序;做好会场内、外安全保卫工作;安排4人负责场内安全巡视,特别是维系场内桌椅不能挪用。

  (七)团委

  安排1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410日会务服务工作(招聘会前一天下午一点到招就处会议室进行培训)。

  八、有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需体温正常,凭健康码进入校园,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不扎堆,不拥挤。

  请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和支持,尽早做好相关准备工作。49日下午3学校将对各方面准备情况进行检查,以切实保证活动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