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作者:浏览次数:15

我校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涌现出一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典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积极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经学生个人申报、各学院初评推荐、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公示,学校研究决定,授予工商管理学院汪思142名本科毕业生、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娄季楠等171名专科毕业生201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并给予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谨记“商道惟诚 知行致远”的校训,在新的环境里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善于创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号召广大在校大学生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操,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修身立德,全面成才。

 

附件:附件:武汉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xlsx

 

         武汉商学院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