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作者:浏览次数:16

我校2018届毕业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展现了优良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学生个人申报、各学院初评推荐、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公示,学校研究决定,授予信息工程学院张雨晨等89位本科毕业生、工商管理学院方祥等218位专科毕业生2018届“优秀毕业生”称号,并给予表彰。

学校号召全体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锐意进取、励志成才。同时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继续秉承“商道惟诚、知行致远”的校训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提升、创建与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特色应用型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附件:武汉商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xlsx

 

武汉商学院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