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 |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中心(年薪8-25万)招聘公告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作者:浏览次数:12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29日,是华夏银行在湖北省地区设立的省一级分行。

武汉分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11年11月28日,总部办公地址位于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558号,现在武汉、襄阳、宜昌、黄冈分别设有营销部,业务辐射武汉、襄阳、十堰、宜昌、荆门、孝感、黄冈、黄石、鄂州、恩施、随州、荆州、咸宁等地,经过近9年的发展,中心已拥有一支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专业素质过硬、富有朝气、奋发向上的职业团队。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需要,为团队注入新的活力,现诚邀优秀人才加入华夏大家庭,共创华夏辉煌。

 

招聘岗位 

信用卡营销专员——5名

 

招聘地区 

襄阳

 

应聘条件

营销专员

1、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2、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3、征信要求:无不良征信记录。

4、其他要求:对金融及营销工作有饱满的热情,吃苦耐劳,踏实上进,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薪酬:年薪8万以上,业绩优秀者另有高额提成,每月享生活补贴; 

2、保险福利: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

3、晋升通道:业绩优秀者可晋升团队主管、营销部经理,或者转岗至卡中心综合室、商户室、风险室、催收室。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王主管 0710-3441019、0710-3441029、0710-3441009

微信号:molly432388

请于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咨询

邮箱地址:84813880@qq.com

简历投递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公司名称+应聘岗位名称

联系地址:襄阳市樊城区大庆西路九悦天城1栋603、604  

邮编:441000


注意事项

1、应聘者确保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如与实际不符,我部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对符合条件者,我部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准确有效。

2、在招聘过程中,我部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