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共“商”未来,智“汇”同行,我们在丽水 ——我校师生参加浙江丽水“全国大学生双选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浏览次数:15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01030日—31,我校152位应届毕业生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8位老师的带领下受邀乘坐高铁人才专列赴浙江丽水参加2020“智汇丽水·发展同行”

——“千企万岗”全国大学生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千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1.5万余个岗位。我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参会人数是武汉23个高校中最多的,团队组织也是规模最大、最有序的,受到了主办方丽水政府和湖北人力资源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参会学生手持简历,正装出行,并积极与心仪岗位招聘积极交流互动。我校学生共投递简历692份,超过半数同学在现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2018级市场营销班李叶乔同学说:“这次双选会,我有两个心仪岗位,已达成初步意向,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外出求职机遇,也感谢丽水政府、湖北方阵人才等各方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招待。”

  本次活动由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丽水市委人才办、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