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届“武汉农商行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作者:社会服务与实验实训办公室浏览次数:40


  319日下午,我院首届“武汉农商行班”在北五教学楼208举行开班仪式。经济学院院长陈文武、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程丽丽、柏秀魏出席活动。

 

  经济学院陈文武院长致辞。表示,“武汉农商行班”的成立对同学们走入职场和未来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成为一名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金融人才。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程丽丽同志对我校在“武汉农商行班”组建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取能够学有所成。

  随后,在班主任老师的主持下,“武汉农商行班”选举出了第一届班委。 

  最后,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宣传片,对武汉农商行的发展历史、主要经营的业务范围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有了初步的了解。

  据悉,入选“武汉农商行班”的学生采取双重建制管理方式,学员原专业教学计划不变,需参加“武汉农商行班”课程学习。同时,入选学生将获得银行网点实践锻炼机会,结合考核结果可以获得直接录取工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