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作者:浏览次数:31

  3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公司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副校长王路群,我院总党支书记王忠宝,院长陈文武,中国人寿保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公司负责人及我校相关职能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双方代表进行签约,授牌,并对“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院长陈文武致欢迎辞,就我校与我院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此前,我院已开展了“汉口银行班”,“农商银行班”,“CFA国际创新试点班”,本次与中国保险龙头行业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全面的发展渠道和就业选择我校一直立足武汉,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日后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互助往来。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公司总经理贺琼表示,其公司与我校已在学生意外伤害险方面合作30余年,同时也见证了我校的快速发展,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认为我校心系学生未来,教学理念造福社会。并对企业规模,未来薪资,发展规划做出介绍,愿意与校方携手共进,实现校企优势互补。

副校长王路群作总结,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在校企合作上应转化学习项目课程,同时进一步切实落实好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计划,助力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开展。企业、校方、学生应相互配合,学生与员工互培,经理与教师互聘,进行资源共享。

会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