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2作者:综合办公室浏览次数:51


  225日下午,我院在北二51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2021年工作。院长陈文武从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全力做好迎评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强教学建设、加强科研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各项保障、加强工会及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学院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要求。

 

  会上,陈文武院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今年工作的着力点是“评估”、“基础”。一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处于最后冲刺阶段,全体教师要群策群力拿出攻坚克难的硬招实招,一起思考、实干,从细微处着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规范教学、育人行为,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二是加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秉承学院的工作理念与思路,以课程、教学、科研等创新,促学科专业建设,力争取得突破;以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促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强院兴校贡献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同志,通报了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