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8作者:浏览次数:96

2021128日上午,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兵同志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李红陈都程艳刘寒月段菁菁位老师2020经院年度人物严圣阳、黄蕾、王曼纳2020经院教学之星梁圣蓉、包莉丽、徐一娉2020经院科研之星王希、丁平2020经院服务之星韩未雪获2020经院服务之星

院长陈文武同志“数字2020,奋战2020为主题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闯关夺隘的关键时刻,全院教职工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提高执行力,细化分工,严格标准,全力迎评同时,按照2021年学院主要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学校的相关部署,创新开拓、群策群力,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