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迎评促建”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49

“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是教育部对新建本科院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指导意见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武汉商学院评估工作的要求,12月17日晚18:30,经济学院北一教学楼开展“迎评促建”集中学习活动。

   为此,学院专门印制了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迎评促建”学生应知应会读本,涵盖了合格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核心内涵、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方针、合格评估倡导的新理念、评估体系的特点、评估学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学习风气的内涵、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生所具备的思想政治素养、学校对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学校基本情况和经济学院基本情况等16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武汉商学院当代大学生的自豪和责任。

经济与金融一班张健也表示:“通过这次‘迎评促建’学习,我们不仅知道了迎评促建活动的重要性,而且明白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力争使母校的这次评估达到优秀水平。作为学生,我们要特别清楚,迎评促建的最大受益者是我们自己,所以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时刻铭记迎评促建,我的责任。我们要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为母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济与金融二班王丹说:“我相信在此次活动后,我们能将遵守校规校纪潜移默化,督促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经济与金融三班袁杰,在此前武汉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此次学习,他表示:“这一系列学习活动不仅让我了解了我校评估工作是如何开展的,而且使我明白作为一名学生,要如何帮助评估工作顺利展开。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对待评估工作的认真态度,让我坚信我们学校将在本次本科评估中迎来一个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