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超级“音”雄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80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于1118日至121日举行超级雄歌唱比赛。

本次歌唱比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比赛方式,分为线上进行初赛和线下决赛。线上初赛,选手在1118日至22日完成了参赛视频录制并上传,1123日前完成了决赛选手的选拔。于121在北四102举行了线下决赛,决赛邀请了刘、李璐璐、刘寒月老师作为专业评审团,推选本院朱芷萱、胡梦旭同学作为学生评审团。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获奖名单。一等奖喻叶强二等奖:张成林,高原三等奖:张倩妮,侯飞,杜梓文。领奖仪式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超级雄歌唱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