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学生预备党员鉴定大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56

2020年1130日中午1230分,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四116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鉴定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寒月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寒月同志宣读开会秩序,王雨田等18名发展对象依次在大会上进行发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随后,培养联系人依次发表推荐意见,刘寒月同志依次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支部审查情况;全体正式党员依次对发展对象开展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王雨田等18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寒月同志对18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指出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预备党员依次表明了入党决心、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至此,我院接收预备党员鉴定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