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期院长有约———如何利用线上线下资源高效学习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93

  11月26日下午16:00,我院宣传部在北四303教室举办了以“在大学生活中如何利用线上线下资,高效学习”为主题的院长有约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学工与团委办公室辅导员高映以及20级经济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活动。


  王忠宝书记从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不同出发,指出大学生应该明确自我定位,有意识地发现和运用身边丰富的学习资源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

  随后,王忠宝书记介绍大学生活中可利用的学习资源,不仅有课堂教学等线下资源,而且有视频网课等线上资源,并强调在致力于专业学习的同时,应该拓展眼界,不因专业不同而隔绝互相学习的机会。王书记建议同学们尽早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大学规划和人生规划。


  王忠宝书记还送给同学们了一句话: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是把今天当昨天来做,糊涂的人是昨天的事给了明天。”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对待每一天的学习生活。


  次活动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师生氛围。王忠宝书记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指导,有利于同学们通过充分利用学习资源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有利于学生对人生发展做出合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