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信温度,我们‘艾’你”书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提高防范艾滋病的意识。10月19日11月20日经济学院青协举办了书信温度我们'艾'你”关艾援艾艺术书信主题活动。活动针对艾滋病知识以知识竞赛加书信的形式举行,利于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艾滋病知识,以了解艾滋病现状,进而关注艾滋新趋势,关爱艾滋群体。

  活动举办过程中,经济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从知识竞赛中看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基本的了解和认识,从书信以及明信片中看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病人的亲切关怀。这种知识竞赛加书信表达的形式,不仅高效率地普及了艾滋病知识,而且提高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更加深刻了解到有效预防艾滋病的措施,从而正确防艾、正确“关艾”。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 使学生们基本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青年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同时引起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关注,为预防艾滋病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为推动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