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 阳光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70

  1116日,由经济学院生活权益部举办的“快乐人生 阳光心理”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启发同学们学会以积极,幽默的心态和科学有效的方法应对压力和挑战。

  通过前期的宣传以及预热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引起了经济学院全体学生的广泛关注。大赛的初赛阶段采取了擂台赛的赛制将参赛选手分成几个不同的小组。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速记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两场比赛的选拔,10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答题+辩论”的赛制,由活动负责人提供了“恋爱利大于弊,恋爱弊大于利”的辩题。引导同学们积极探讨心理困惑问题。指导老师刘静以及团学部门的负责人应邀来对比赛进行评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6名获奖同学。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积极配合和团学各部门的协调帮助。活动最后,刘静老师建议举办此类活动,帮助我院学生解决心理困惑上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的展现自我风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加强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了解,引起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