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作者: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浏览次数:92

1118日中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在北25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全体教研室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来自际商务及国际商务专升本的20名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程艳老师主持。


院长表示,学非常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逐步建立完善学生意见征求机制,计划召开学生座谈会,希望同学们在教学、科研、后勤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与会学生踊跃发言,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科研项目参与、考试安排、就业指导、教材选择与教师授课、奖学金评选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长与教师们认真听取意见,不时记录,并和同学们交流、解释。于学生关心的致远讲坛参与度问题,院长仔细询问情况,并将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教研室老师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将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给相关部门,图逐步解决、逐项落实。虽然学院会在固定时间召开座谈会,但这并不是同学们表达意见的唯一平台,学和教研室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提交有利于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