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20-11-17作者: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浏览次数:113


2020年11月17日中午13时,我院2021届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于北4-102顺利举行。

 教研室主任程艳老师为2021届国际商务本科生做毕业设计和实习的动员会演讲。她指出,这次大会标志着大家进入大学最后的一个阶段,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论文撰写与毕业实习过程中要树立责任意识,希望大家能尽早按照社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专业负责人黄蕾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流程规定和基本要求,并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与各个时间节点,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大学生涯是全方位提升升华的过程,最后的半年是用论文创新性解决问题的时期,而毕业论文(设计)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对最终的结果产生影响。各位同学不可懈怠,要重视各项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做完全准备。